学院新闻

素质拓展周系列报道之四 管科专业素质拓展与专业延伸并重

时间:2016-11-24浏览:136

    在指导老师的认真筹备下,管科专业14管科0班于118日至11日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

118日,同学们在李钦老师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蚌埠市人民防空工程。在人民防空展示厅,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解说了民防知识、人防知识、自然灾害和毒品危害知识等。这次参观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民防常识,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119日,班级开展了充满智慧较量的IQ PUZZLE智力竞赛,通过一轮轮紧张又刺激的比赛,同学们在得到了智力锻炼同时,也更加了明白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1110日和11日,管理科学与工程造价系邀请工商管理学院韩永飞和武佩剑博士,对同学们辅导介绍创新大赛(流通之道)和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商道)的基本流程及实际案例操作。通过老师们认真的讲解和培训,同学们以小组制参与其中,感受到了对抗类软件竞赛的无穷乐趣,体会了现实商战的残酷与魅力。同时,进一步深层次领会了管理者科学的管理决策关系到企业的存亡与兴衰,从而提高对管理科学专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