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应邀参加在宁高校工程管理专业交流会

时间:2016-12-08浏览:139

        124日,我院应邀参加“江苏省工程管理专业创新创业大赛暨在宁高校工程管理专业交流会”,这是我院工程管理类师生(工程管理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第二次赴南京参加专业交流会。本届交流会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南京林业大学承办。同时参加本次交流会的高校还有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州)。

4日上午10时许,我校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专业师生代表与江苏省各高校师生齐聚南京林业大学体育馆,南京林业大学工程管理系主任李洁致辞欢迎各兄弟院校的到来,并宣布本届大赛的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七校师生共同观摩了江苏省工程管理专业创新创业比赛成果,并就比赛项目中的特色之处与创新之处展开讨论。在“工程管理教育与专业培养”讨论会上,我校教师张玮参与主题发言,主要介绍了我校工程管理类专业“依托财经院校学科优势,培养土木学科动手能力”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

4日晚上,“七弦汇林音,涂月聚工才”校际交流文艺晚会在南京林业大学报告厅举办,我校学生精心准备的节目《互动魔术》及舞蹈《Young》展现了安徽财经大学学生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与称赞。

    截至今年,江苏省工程管理专业创新创业大赛已经举办四届,在宁高校工程管理专业交流会已经举办了八届。我校工程管理类专业师生受邀参加此活动,在加深交流沟通的同时,搭建了工程管理专业校际师生之间沟通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各校教师们交流一年来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新举措、新思路、新经验,探讨学术,扩展视野,共同提升;同学们则交流专业学习及校园活动的心得与创新,也拓展了自己对专业的认识。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