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时间:2016-12-09浏览:161

         201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128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永夺带领各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北苑学生12栋宿舍,亲切看望了学院2017届各专业毕业生。  

院领导与老师此次深入每个专业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大家目前的考研状态,求职就业情况。吴书记首先详细询问考研学生的复习情况和身体状况,解答了考研学生最后阶段所遇到的困难与疑惑,并提醒大家多与老师和同学进行交流沟通,勉励同学们在考研冲刺阶段要持之以恒,增强信心,还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调整身心状态,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同时,他还了解了学生目前就业情况,提醒他们实习就业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和问题;对尚未找到工作的同学进行了鼓励,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并通过多种就业途径实现就业。最后,他叮嘱学生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可能的帮助大家解决。

为加强对学生考研与就业指导,学院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也经常深入学生,了解学生考研就业情况,做好思想工作。学院按照专业建立了考研交流群,将研一学生分配在考研交流的群里进行及时指导。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