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4级管科专业、情报学专业硕士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12-12浏览:210

          1211日,2014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和情报学专业硕士论文答辩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会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业政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上午83012:00进行了“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下午1:303:40分,进行了“情报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上,程刚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刘业政主席的个人简介,并宣读了答辩流程。整个答辩会由刘业政主席主持。每位同学阐述了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答辩委员们提出问题。针对提出了的问题,师生进行了辩论。刘业政主席对每位同学的学位论文都做了精彩点评,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对我院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质量给予了认可。这次学位论文答辩也是对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最终,参加答辩的12名同学都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