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工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5浏览:635

20171213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上,吴永夺宣传了关于《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校党字 [2017]84号)文件精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内涵,指导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

吴永夺为全院党员做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学习辅导,他指出:一、深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它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指导思想,对党和国家建设发展具有纲领性指导意义;二、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中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坚持高等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三、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要求大家以本次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以专家组反馈的相关问题为抓手,结合学院专业学科特色与大数据、互联网前沿技术的发展,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实现学院的内涵式发展;四、落实十九大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结合学院和学校的“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最后,全院党员教工共同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系列片《红色故事汇》,在冯仲云和薛文在残酷的战争中坚定信仰、相互支持的爱情故事,抗联名将赵尚志率部英勇杀敌的英雄事迹中,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撰稿人:管工学院杨黎黎;审核人:管工学院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