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唐根丽老师荣获全省科教文卫体系统高校师德先进个人

时间:2017-12-21浏览:933

根据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省委员会皖教工[2017]74号文件《关于推荐评选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的通报》结果,我院唐根丽老师荣获“高校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唐根丽老师自2007年进入安徽财经大学工作以来,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乐业敬业。在与学生相处过程中,她以平等友善的方式和学生相处,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平等、公正地对待每一位学生。课堂教学之外,通过QQ 、微信等方式与学生交流谈心,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专业课程的掌握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第一时间尽自己最大所能解答学生专业学习、实习实践、考研、就业等方面的疑惑。鼓励学生多探索、多思考、多实践,并积极为他们的实习实践创造条件,利用素质拓展周和寒暑期的时间,联系实习单位,带学生参加实习实践;和同事一起利用周末和晚上时间给学生开展学科竞赛培训。近年来指导学生成功申请了多项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项目和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指导学生参加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力学竞赛和先进成图技术竞赛,并多次获得奖项;连续3年获得安徽财经大学课堂教学优秀奖。

在专业教学之余,唐根丽老师积极开展专业教学探索和科学研究。近年来,先后主持安徽省哲学规划办项目1项、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1项、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项目1项、安徽省高校教学改革项目1项、校级教学研究项目3项,发表相关论文多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