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7-12-28浏览:377

 

    

校青字〔2017136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

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单位:

现将《关于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通知》(皖青〔201726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广泛宣传、动员,对符合要求的人员积极申报。

二、按照活动方式及推选对象等文件要求进行遴选,推选一名青年,填写“向上向善好青年”推荐表(附件2),撰写个人详细事迹材料(1500字以内)并报送个人免冠一寸照片,以及与个人事迹相关的工作、学习、生活照片2-3张(JPG格式,像素不低于300dpi)。

三、请各单位于110日下午5点前将推荐基本材料电子版发送至:actw119@163.com邮箱。


附件: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通知

      附件2:“向上向善好青年”推荐表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71228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doc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向上向善好青年”推荐表.doc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