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工程力学竞赛

时间:2018-01-03浏览:329

为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校工程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1229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承办、华为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工程力学竞赛在明德215 217219教室成功举办我院2015级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130余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蓬生麻中,不扶自直竞赛内容涵盖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着重考查参赛学生灵活运用力学基础理论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赛前动员、报名、培训到正式赛,我院学子都积极参加,刻苦学习展现了管工院学子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

本次竞赛受“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计划”支持,华为公司为竞赛提供资金支持,以帮助提升竞赛水平和运作质量,扩大影响力,使更多优秀大学生受益。通过本次竞赛,激发了学生学习力学知识的兴趣,提高学生应用力学知识的能力,展示了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的创新成果。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