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管工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8-05-07浏览:234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53日下午,管工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团委书记马海磊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吴永夺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预祝全院学生青年节快乐。马海磊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学生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发表自己学习讲话后的感悟、体会,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院学生会主席王豪同学表示将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准则,在新时代、新气象、新挑战中成就新青年,将自身所学所会奉献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去;院青协理事长何家源同学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触颇多,特别是在双一流大学建设过程中,自己更应该把握好时代机遇,努力学习,练就本领,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院团委办公室主任王露露同学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后对自己未来发展方向更加自信,会更加努力的学习知识,做实干家,承担自己的历史使命。

最后,吴永夺也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体会,他指出总书记讲话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方向,向广大青年提出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殷切希望,希望全院学生认真学习讲话,不辱使命,不负期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勤奋学习,奋力拼搏,书写青春华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我院学生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使青年学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