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06-21浏览:341

620日下午,在学院资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院长(主持工作)夏万军,副院长戴道明、徐勇和党委秘书王秋祎出席会议,学院部分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家迎主持。

会上,张家迎首先对2018届全体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紧接着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交流,从个人学习感悟、学院课程设置、院内学科竞赛宣传推广、考研就业指导、团学活动、教学设施、实验室建设等各个方面,对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夏万军对各位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成绩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和肯定,学院也衷心希望各位学生能够在将来找准自己的定位,在以后的工作中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学会谦虚、尊重和勤恳。吴永夺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欢送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并收集有效的建议和意见以加强学院的人才培养。他希望各位毕业生今后更好的确立个人目标和理想,要勤于学习,学习理论知识,学习实践经验;主动适应新变化,把握大方向。要善于思考,有独立的思考和判断,在工作上发挥出个人的积极作用;要敏于行动,勇于实施个人目标,并能及时付诸行动。他代表学院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座谈会在富有活力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愿每一位毕业生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勤奋和努力谱写人生的壮丽篇章。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