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工学院赴淮南市开展招生宣传

时间:2018-06-29浏览:414

为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全面提高生源质量,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党政领导亲自带队,赴淮南市进行招生宣传。

625-26日,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带队、副院长徐勇、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段凯宇、专职辅导员周璇、实验室老师李明杰一行5人赴淮南一中、淮南二中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夏万军带队,党委副书记张家迎、党委秘书王秋祎、教师李浩、专职辅导员卓颜一行5人,到淮南市寿县一中、二中,凤台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冒着高温酷暑,宣传人员积极解答了考生及家长感兴趣的问题,主要就我校专业优势、学校特色以及2018年招生政策、中外合作项目、往年最低录取排位、往年最低录取分数、学校师资、实验条件、学风院风、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解答。宣传工作得到生源中学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前来展位咨询的家长和考生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在咨询后结束后,夏万军一行与寿县二中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在寿县二中进行了“优质生源”挂牌仪式。

(撰稿:周璇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