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我最喜爱的老师”的决定

时间:2018-07-02浏览:517

院政字〔201821

全体教师: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先。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推动师德师风建设,经学院各班级学生评选推荐,全院学生网上投票推选,张恒、石磊、李会、温茵茵、唐根丽五位老师被评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我最喜爱的老师”,现予以公布表彰。

通过此次典型示范,引导学院教师做到“德高”,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到“学高”,下苦功夫、求真学问,以扎实学识支撑高水平教学;做到“艺高”,提升教学艺术,善于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改造学习、改造课堂的能力,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增强政治素养,锻炼精湛业务能力,提高自身水平,强化育人理念,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629

院政字〔2018〕21号--关于表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我最喜爱的老师”的决定.doc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