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时间:2018-10-26浏览:239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在院团委指导下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学生组织,是广大同学利益的忠实代表和维护者,是学生和学校各部门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与繁荣校园文化的舞台和基地,是培养大学生全面成才的重要载体。院学生会下设九个部门,在各项工作中,各部门间本着“分工不分家”的原则,相互协调、相互合作,全面服务学生学习﹑生活﹑成才的方方面面。

  办公室办公室作为学生会的常务性及职能型部门,负责处理学生会内部的日常事务及协调各部门间工作,全方位地对学生会系统的人力、财物以及信息等各项资源进行统筹安排。主要负责收集与传递各部门间信息,了解与把握各部门发展动态,倾听与反馈学生会同学的心声,以保证院学生会高效稳定的运作,是名副其实的信息中枢和大管家。

  学研部学研部以为学生和老师创造沟通平台为己任,以监督和促进学院良好学风为宗旨,拥有特色活动“新老生经验交流会”、辩论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举办各类学术讲座或经验交流会,为你揭开学习上的迷雾、任思绪徜徉。学研部下设 辩论队:管工院辩论队成立于 2012 年,隶属于院学研部,负责带动学院的辩论氛围及培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本着“我思故我辩,还我话语权”的宗旨及“慎思明辨”的理念,争为我院辩论天地开创美好未来。

  女生部女生部是一个以展示女生风采,提高女生素质,丰富女生生活,体验女生魅力为工作宗旨,根据本部门的特点开展相关特色活动的综合服务部门。女生部下设 礼仪队,礼仪队主要为学院组织的活动出席礼仪,负责学院对内对外各种大小型活动的礼仪接待和颁奖工作,代表了我们学院的形象。

  生活部生活部是一个以服务同学,服务学院为宗旨,与学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学生组织,它以促进校园文明建设为己任,主要负责寝室安全和卫生工作;部门特色活动“雅室评比”为同学们营造更舒适的寝室环境,“闪亮一家人”只为大家更为更好的一家人。

  网宣部网宣部作为学生会的支持型和服务型部门,重点关注大型活动和重要事务性工作的宣传任务。担负着对我院信息的整合发布、大型活动的宣传设计以及学生会形象的整体塑造等宣传工作。

  实践部实践部是一个以培养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指导思想,旨在引导、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使学习理论同实践紧密结合,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一个职能性部门。

  体育部体育部是学生体育活动的先锋队和带头人。以“开展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为己任,并在此思想的指导下开展大量形式活泼、内容多样、意义深远的体育竞赛活动,积极引导同学们参加,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

  文艺部 文艺部以提高同学们艺术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目的,积极开展各种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部门及时了解反馈广大同学在文艺活动方面的意见和要求,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质量,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大艺团大艺团是集舞蹈、唱歌、主持、乐器为一体,让学生展示自我的部门。这里会为你提供一个show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你可以尽情表演,展示不一样的自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