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工学院举办2018年“金色年华”迎新晚会

时间:2018-11-26浏览:414

礼赞青春,梦踏征程1125日晚,管工学院举办2018年“金色年华迎新晚会在艺术楼报告厅精彩上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观看晚会,并为学院荣获国家奖学金同学颁奖,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辉,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先年,校团委副书记杜斌,学院党政领导,特邀校友以及800余名师生一同欣赏了本场晚会。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迎新晚会在院大艺团同学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同学们用舞蹈、歌曲、小品、相声、T台秀等形式在舞台上倾情表演,2003级信管专业校友孙苗苗首先登台回顾了与“金色年华”的缘分和对学校的深厚情感,手影舞《遇见》将安财校园里的青春与故事描绘的淋漓尽致,体会相遇相知的美好情怀;有一种情趣是为独自一人寻赏美景,古典舞《踏雪寻梅》在轻盈的步伐中演绎出另一番韵味;动画人物总是伴随很多人童年的成长时光,相声《成长的烦恼》用诙谐的语言勾起了多少人回忆;深情演绎小品《你的模样》,叙述了一群坚守在大山里可爱又可敬的老师们,用爱默默呵护祖国花朵成长;院大艺团带来的精彩歌曲串烧《初来俱少年》具有民族特色的《版纳印象》和点燃全场气氛的男子舞《少年志》等各种舞蹈让观众们饱足眼福,引得欢呼声和掌声不断晚会最终在时尚与青春火花相碰撞的T台秀中落下帷幕。

晚会期间,学院2017-2018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三好学生获得者,校三好标兵获得者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获得者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撰稿:马海磊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