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第十届在宁高校工程管理专业交流会

时间:2018-12-24浏览:258


1223日,我院应邀参加“第十届在宁高校工程管理专业交流会”,这是我院工程管理类师生(工程管理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第四次赴南京参加专业交流会。本届交流会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东南大学学承办。同时参加本次交流会的高校还有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州)。此交流活动将于明年更名为环宁高校工程管理校际交流会。

上午,我校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专业师生代表与江苏省各高校师生齐聚东南大学梅园田径场,东南大学工程管理系主任致辞欢迎各兄弟院校的到来,并组织各兄弟学校师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中增强了各校师生之间的友谊,更彰显了工程管理系师生们蓬勃的精神面貌。

下午,七校学生共同参观了东南大学综合陈列馆,在解说员的详细解说下学生们了解了东南大学的建校历史和各方面的成果。随后七校教师进行专业座谈会,学生们开展交流汇报,各校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专业汇报与趣味展示,表现出学校与专业的风采。会中深圳瑞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业总经理姚卫城出席交流会,并进行工程咨询行业的分析演说,使学生们得到了有效交流,从中受益匪浅。

晚上,“十年之约”工程管理专业交流文艺晚会在东南大学报告厅举办,我院学生精心准备的节目歌伴舞《年少有为》展现了安徽财经大学学生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与称赞。

通过这个平台各校教师们交流一年来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新举措、新思路、新经验,探讨学术,扩展视野,共同提升;同学们则交流专业学习及校园活动的心得与创新,也拓展了自己对专业的认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师生参加此类活动,在加深我校与省外院校交流,沟通的同时,搭建了工程管理专业校际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对于促进我校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我校办学实力与社会影响力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张玮  审核: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