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专题听取团学工作汇报

时间:2019-01-04浏览:546

13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学院团学工作汇报。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书记张家迎,副院长戴道明、徐勇,党委委员胡笑梅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组织员徐义东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马海磊从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共青团改革落实情况、团委组织建设、主题团日活动、特色学生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优良学风建设、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和获奖、学科竞赛以及团学活动开展难点问题等方面工作对2018年度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院党委委员对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徐义东指出团学工作要把握重点,在特色和品牌活动上下工夫,打造团学工作亮点。张家迎指出要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善于总结过去经验和不足,把学生工作做的更加细致。胡笑梅指出要以学生为本,优化学生活动开展的数量和质量。

   最后,吴永夺对2018年度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加强学生干部的能力培养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围绕学院团学特色开展相关工作,注重活动的总结和宣传报道,不断提升工作层次;围绕重点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努力做出成绩,为推动学院取得新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