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队负责人研讨会

时间:2019-01-17浏览:344


117日,我院召开教学团队、科研团队、竞赛团队负责人研讨会,17支团队的负责人就团队建设和发展开展研讨,副院长戴道明参加会议,主持工作副院长夏万军主持了会议。

夏万军就团队发展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团队分类只是研究领域有所侧重,教学团队要搞科研,科研团队也要搞教学;二是团队负责人要有情怀,对团队负责,要为团队的发展做规划,也要为团队成员的发展做谋划;三是团队成员之间要通力合作,只有合作才能发展。最后,夏万军要求:2019年上半年各团队要提前做好组会安排,做到事前有计划,会议有纪要。

会上,赴上海财经大学访学的陈晓玲老师和门秀萍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访学交流心得。陈晓玲老师主要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科研团队召开组会的模式与内容,提出了几点可供参考的建议。门秀萍老师分享了目前上海财经大学团队研究的主要方向,以及个人的收获与启示。之后老师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撰稿:周璇  审核:戴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