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初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时间:2019-02-27浏览:86

为全面做好2019届毕业生各项工作,推进2019届毕业生考研工作,2月25日下午,在学院资料室召开期初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书记张家迎、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永夺首先传达了学校期初学生工作会议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安排,重点介绍了部分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招聘信息。各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班学生考研初试情况,就业签约情况等。吴永夺就做好学院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要求毕业班主任要增强主导责任,及时了解统计学生的考研情况,大力抓好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指导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复试指导;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要求已签约的毕业生尽快将协议上报学院,以便学院及时审核并录入就业信息系统,动员未就业学生把握机遇尽快就业;关注毕业生学业完成情况,及时提醒督促毕业生修满学分;重点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安全工作,关爱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问题。

2019年学院共有384名本科毕业生,开学伊始,学院采取各项措施,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