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竞赛团队简介

时间:2019-07-16浏览:909

工程管理竞赛团队主要为了培养工程类人才、服务工程专业教学、促进工程类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提高专业教师理论与实践水平,增进学生学习工程的兴趣,培养学生运用工程理论分析、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

竞赛团队成员由工程管理系唐根丽、张恒、刘惠惠、沈琛和校基建处蔡永守等五位老师组成。所有老师均一直从事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的课程教学和学科竞赛指导工作,团队成员均有比较丰富的专业教学和竞赛辅导经验。自2016年开始,连续三年参加了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2016-2018年参加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和全国周培源杯大学生力学竞赛,获得安徽省个人三等奖若干名及团体二等奖;2016-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和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得全国建筑类计算机建模二等奖1项和安徽省个人三等奖若干名及团体三等奖。2017年成功申请了华为公司赞助的华为种子计划工程力学竞赛和工程制图竞赛并顺利组织开展了比赛。

团队计划每年1月份选拔一批基础扎实,热爱力学和绘图实践的同学成立竞赛培训。根据竞赛内容,分别安排相应力学课程和绘图课程专业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相应的培训和辅导。根据竞赛培训及考核结果选拔学生参加教育厅和教育部举办的绘图和力学竞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