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时间:2019-09-24浏览:35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于920日下午召开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永夺主持。

会议共同学习研讨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围绕着全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研讨。吴永夺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主题教育的“五项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四项重点工作”,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结合实际工作,务求教育实效。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等工作实际,组织学习研讨,要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做好计划安排,加强宣传总结。要结合师生的教学特点,合理安排主题教育计划,注意主题教育的宣传总结。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向全体党员做好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学校“新经管”发展战略,建设“新工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