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招聘公告︱安徽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时间:2022-12-30浏览:4520

招聘公告安徽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一、学校简介

安徽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的多科性财经大学,是我国首批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第三批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是安徽省重点建设的大学。

学校坐落于素有珍珠城美誉的淮河流域中心城市蚌埠,现有12个学院,1个教学部。拥有50个在招本科专业,9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6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4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2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一流专业占比位居安徽省高校第2。现有5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5个国家级特色专业

二、学院简介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成立于20107月。学院拥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人工智能7个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程管理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三、招聘英才需求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学位要求

学科专业

拟聘人数

专任教师

研究生

博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资源管理、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人工智能

6







、相关待遇

(一)博士人才分类

应聘教学科研岗位博士应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遵纪守法,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较好的教学研究能力,同时近四年取得较好科研业绩,根据博士个人综合素质和近四年来的科研业绩,分为以下四档。

第一层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A+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

2.A级以上(含A级)期刊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

3.A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同时在B级期刊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

4.A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同时主持A级以上(含A级)科研项目1项。

第二层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A级以上(含A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

2.B级期刊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

3.主持A级以上(含A级)科研项目1项。

第三层次,在B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

第四层次,符合学校学科需要且能胜任教学科研岗位要求的博士。

备注:论文发表期刊分类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目录》(2021)执行。SCISSCI检索源期刊是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其它成果均为第一作者,其博士指导教师第一作者,个人第二作者的视同为第一作者。

(二)博士引进待遇

类别

总待遇

购房补贴与安家费

科研启动经费

租房补贴

第一档

80-95万元

72万元(其中安

社科:8万元

 

1.2万元/年

(蚌埠)

1.8万元/年

(合肥)

(共3年)

家费10万元)

理工:10万元

第二档

70-85万元

63万元(其中安

社科:7万元

家费8万元)

理工:9万元

 

第三档

 

60-75万元

54万元(其中安

社科:6万元

家费6万元)

理工:8万元

第四档

20-35万元

15万元(其中安

社科:5万元

家费3万元)

理工:7万元

    其它待遇:

1.博士享受副教授绩效待遇3年,优秀博士后享受教授绩效待遇3年。

2.根据《安徽财经大学特聘教师岗位聘任与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符合相应条件的人才入职后可以聘为安徽财经大学特聘教授、特聘副教授。

3.提供有竞争力的教学科研奖励配套政策。

4.符合第二档以上的博士可采取龙湖学者方式聘任,特别优秀的博士实行一人一议

5.根据市有关政策和学校有关文件,为博士子女入学提供支持。

6.紧缺专业优秀博士增加购房补贴10万元。紧缺专业指会计学(含财务管理、审计)、金融学(含保险、金融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马克思主义理论、英语语言文学。

五、高层次人才团队和三类以上人才引进

详见安徽财经大学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公告(aufe.edu.cn)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552-3173762

联系邮箱:ggxyxz@aufe.edu.cn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曹山路962

学院官网:http://smse.aufe.edu.cn/

学校官网:http://www.aufe.edu.cn/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