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网络会议

时间:2020-03-19浏览:434

318日下午全省样板支部计算机党支部通过QQ群的分享屏幕方式开展了3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李东勤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


李东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孙玉涛领学了223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威领学了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


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增强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研讨。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初心的本质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是共产党人应尽的责任和使命面对疫情,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线上教学中宣传阐释疫情中的中国大国担当、我国制度优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施咏康同志恪尽职守实干担当的进取精神严谨审慎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


学习活动结束后,参会党员同志结合样板党支部重点建设任务要求,从创新学习方式开展实践教育和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注重教师党员“学科教学育人与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

撰稿人:李东勤               审核人: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