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健康安财‘云动会’”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04-29浏览:449

为了激发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426上午,校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顺利举办了“健康安财’”。我院学生积极参与,11支参赛队伍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仰卧起坐、俯卧撑、平板撑、健美操和武术五个项目,虽有屏幕之隔,却能深刻感受到运动员们昂扬的斗志,他们不断突破自我,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最终,我院姚文媚获得仰卧起坐项目第四名,吴帅、王勇、刘华斌三人分别荣获俯卧撑项目的第四名、第六名和第七名,杨天力唐韵涵分别获得平板撑男子组第三名和女子组第二名。

本次“云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展现学生不屈不挠、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居家课余生活,激励同学们“足不出户来锻炼”,充分展现了学院体育活动的成效

撰稿:王婷 李婷;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