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张焕明副校长一行来我院督导调研工作

时间:2020-06-03浏览:308

202062日下午,副校长张焕明率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朱春生一行来我院督导调研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张焕明在认真听取了学院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就业、学科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在党政领导的共同努力下,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并对学院建设发展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一要注重学科专业建设,要把专业建设作为基础,关注专业建设的质量工程,将学科建设作为重点,做好长期规划,定好方向,培育团队,切实推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二要注重国际交流工作,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国际交流合作的新模式;三要重视学生体育精神的锻造,这不仅有利于帮助学生强健体魄,同时体育文化也会内化为学院文化的重要内容。

吴永夺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新冠疫情防控、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戴道明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情况。其他院领导围绕分管工作内容,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实际,座谈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

最后,张焕明受校党委托给学院赠送了一幅 “清风入怀”的廉政文化作品。

(撰稿:杨黎黎;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