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调研

时间:2020-06-04浏览:238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按照学院工作方案安排,63日下午3:00,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院长戴道明、副书记徐翠平、副院长徐勇、魏瑞斌集中或单独召开党支部书记、委员、系部(中心)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党支部、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师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建议意见,征集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参会人员本着有利于学院建设发展的原则,积极思考,围绕着“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或建议”、“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及质量”、“学科专业建设”、 “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及群团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对有关工作现场提出解决意见。

吴永夺在调研座谈会上发言指出,参会人员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深受启发,引人深思,会后将进行梳理形成整改清单,积极推进落实。希望支部委员和系部(中心)负责人积极履职尽责,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深入融合,主动担当作为,解放思想,扎实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撰稿:蔡永守      审稿: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