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立诚于心·守信于行”学生资助诚信 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6-10浏览:424

近日,我院18计科4班谢晶晶、19计科3班徐振东两位同学在学校举办的“立诚于心·守信于行”学生资助诚信演讲比赛中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的主要活动之一,采取线上录制视频的方式。学院高度重视并广泛宣传发动,学生报名踊跃,共收到11个参赛作品。学院进行了认真的初选,推选出前两名优秀作品,并对这两个作品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仪表妆容、演讲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指导。两名选手对作品进行了多次修改完善录制,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强化了资助育人效果,推动了校园诚信文化建设。

据悉,本次全校共有19位同学的优秀作品参赛,其中特等奖2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2个。

(撰稿:郑晨霞;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