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线上征兵动员宣讲会

时间:2020-06-12浏览:559

为了做好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我院高度重视,专门部署,适应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分班级举办线上征兵动员宣讲会,扎实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

在线上征兵宣讲会上,学院邀请三名退役复学大学生余正华(16信工0班)、孙修帅(18造价2班)、何泽宇(19计科5班)进行宣讲。在各班班主任动员宣讲的基础上,他们进驻到大一线上班级宣讲会群,分别在线上与同学们分享入伍的亲身经历和成长感悟,并且解读大学生入伍的国家优惠优待政策以及学校、学院的鼓励支持政策,着重给有意向报名入伍的学生答疑解惑。

通过举办专题线上征兵动员宣讲会,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参军入伍是应尽的义务,同时应该肩负起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也为本年度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学院征兵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已有22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军入伍,报名人数居于学校前列。

(撰稿:郑晨霞,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