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17级班级召开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云主题班会

时间:2020-06-18浏览:936

为激发学生考研积极性,树立考研目标,合理安排时间备战考研,学院集中部署2017级学生班级召开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云主题班会, 63日至14日,2017级各班级积极行动起来,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分别召开了考研动员班会,邀请2016级考研成功录取学生进行经验介绍。

动员会上,各班主任希望同学们合理分析形势,认准考研方向,坚定考研信念,科学规划时间,积极复习迎考。2016级同学分享了考研过程中难忘的经历,并针对考研方向提出了相应的学习建议,就政治、英语、数学和专业课的学习提供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把注意事项逐一介绍给17级的同学。

通过此次云主题班会,加深了2017级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和了解,增强考研信心与决心,使17级同学建立了一个与学长学姐沟通的平台,实现与历届学长的单点对接,为17级同学更好的选择高校、复习备考提供了较好指导。

(撰稿:卓颜,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