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6-19浏览:275

为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2016级学生就业,部署动员2017级学生考研,617日,学院通过钉钉系统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2016级、2017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上,吴永夺传达了616日学校毕业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调要继续加大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时发布就业信息,鼓励毕业生参加线上招聘活动,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就业,开展云毕业纪念活动。2017级班主任继续组织考研动员指导,建立考研台账,做好学生考研复习和考研规划指导,系部在学期末开展专业复习和报考学校云咨询指导,在暑假学院将开展云咨询交流活动。院长戴道明就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要充分利用暑期,进行充分复习准备;引导学生坚定考研信心,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做好学生考研意向摸底,进行分类指导。

截止615日,学院2020年毕业生考研率为21.53%,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考研率到33.87%2016级计科3班考研率达35.71%,班主任周璇从持续指导、重点关注、心理指导等方面分享了考研指导经验。2016级造价1班毕业生就业率达86.67%,班主任唐根丽从建立就业台账、分类指导、参与应聘、积极推荐等方面分享了就业指导经验。会议对学院考研激励办法进行了意见征求,对毕业生组织关系、档案邮寄、就业派遣、证件发放等离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撰稿:卓颜,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