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教授做讲座

时间:2020-06-23浏览:951

   

    6月19日下午,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胡学钢在广学楼302教室做了题为“高校教师科研发展之路”的讲座,讲座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勇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参加。

讲座中,首先胡教授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从学历、阅历和经历的增长、教育教学领域的发展、科学研究领域的发展、综合素养和内在品质的发展等方面总结了高校教师职业发展与科研发展规划。然后胡教授结合多年的研究经验,从研究基础、选题论证、研究团队、技术路线与方案描述、资源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他的报告启发了我院教师对撰写各类科研基金申请书的新思路。

最后,副院长徐勇教授总结了此次讲座,对胡学钢教授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并鼓励在座青年教师坚定信心,认真思考,努力提升科研能力,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


 

(撰稿:蔡永守               审稿: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