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管工学院党员工作站(大自律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20-09-03浏览:485


92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417教室举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大自律委员会)年度总结暨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出席了本次大会,党委秘书樊元华、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杨倩倩和全体工作站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倩倩主持。

徐翠平在总结讲话中,对上一届站务委员会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她从精心打造工作站文化氛围、创新实施党员领航工程项目、强化党员思想引领和自我教育管理等三个方面对党员工作站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党员工作站在新一届委员的带领下能够不断开拓创新,做出特色,打造品牌。

会上,第五届党员工作站站长李薇薇和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对一年的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并对新一届党员工作站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副部代表和干事代表分别讲述了在党员工作站工作时的感受及建议,同时也表示经过一年的历练变得更加有责任心和成熟稳重。第五届党员工作站副站长郑雅宣读了新一届竞选名单。各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会议表决通过了第六届党员工作站委员成员的人选。樊元华对党员工作站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感谢这一年来党员工作站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

管工学院党员工作站于2015年成立,设有五个部门,分别为文创部、宣传部、党建部、技术服务部和秘书部。党员工作站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定期举办环湖万步行和合唱比赛等特色活动

(撰稿:王腊梅  杨倩倩;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