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时间:2020-09-15浏览:506

911日下午,我院在资料室举行2020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书记徐翠平,征兵联络人郑晨霞,6名从学校入伍的大学生和退役复学学生孙修帅参加了欢送会。

吴永夺首先对应征入伍的大学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学院的征兵工作整体成效显著、人数喜创新高,即将走兵的学生有10名男生,其中从学校入伍6名、从原籍入伍4名。他强调指出,同学们携笔从戎,履行了公民兵役义务,体现了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他对今年应征入伍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安心入伍,尽快适应军旅生活;二要谨记校训,锤炼意志品质;三要不忘初心,继续加强学习;四要积极锻炼,全面成长成才。徐翠平关怀并勉励入伍新兵努力提升自己,早日建功立业。

与会入伍新兵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和军营梦,并就提干、考军校、新兵训练等问题与孙修帅进行了交流。孙修帅分享了自己火热的军旅生涯,鼓励他们坚守初心,勤学苦练2020年,学院共有周杭、汪家武、施广正、刘国超、赵文强、马玉坤、李晓龙、汪晓虎、章顺、王小龙10名学生光荣参军入伍。在欢送会上学院给每位新兵发放了奖励金并赠送了笔记本,勉励他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军事技能,在军营展现安财学子良好形象。

(撰稿:郑晨霞;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