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视察安徽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9-22浏览:203

91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视察安徽讲话精神专题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组织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空军航空大学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教学科研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育人水平,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做出应有贡献。副院长魏瑞斌作重点发言,他认为学院要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带来的机遇,在学科专业建设中,与长三角的相关高校、企业加强联系,促进办学的高质量发展。以大数据、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导向的新经济为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挑战,教学工作要贴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特点,改革教学内容,为学校“新经管”发展战略助力。

吴永夺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学生考研指导,从严从高管理要求学生;要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特点,研讨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氛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撰稿:樊元华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