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方案

时间:2020-09-23浏览:433

各级研究生: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领导小组

为保证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学院决定成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与督查、申诉工作委员会,组织和监督本次评选工作。

(一)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主任委员戴道明  

      委    员:徐    魏瑞斌  张子振  郑兵云          郑丽琳      王梦洁

    书:蔡永守

(二)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督查和申诉工作委员会

主任委员:吴永夺

    员:徐翠平  王丽叶  杨黎黎    

   书:樊元华

举报申诉电话:0552-3173762

举报申诉邮箱:ggdw@aufe.edu.cn

二、参评对象与评选依据

(一)参评对象

1.所有在籍全日制研究生。当年毕业的研究生不再具备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资格;超出学制期限基本修业年限的研究生,原则上不再具备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参评资格;由于因私出国留学、疾病、创业等原因未在校学习的研究生,期间内原则上不具备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参评资格。

2.研究生在学制期限内申请和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次数不限,但其已经用于申请并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科研成果或奖项不得在下次申请时重复使用。

(二)评选依据

国家奖学金评选按照《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修订)》(校政字〔2020〕84号文,见附件1)执行。

三、各专业年级名额分配

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我院推荐差额一个名额。

四、操作进度安排

(一)9月23日。学院在网上公布《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方案》以及相关通知。

(二)9月23-9月25日。学生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准备申请表等相关材料,电子版材料9月25日晚发至邮箱1015809864@qq.com。

(三)9月25日上午11点前。提交相关纸质材料到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四)9月25-9月30日。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与监督、申诉工作委员会审核材料,召开评审工作会议,确定学院拟推荐获奖名单。

(五)9月30-104日。学院将拟推荐获奖名单在学院主页公示5天,并将所有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申报材料和评审过程中的相关材料按照顺序装订成册,留存备查。

(六)106日。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党委研究工作部研究生管理科。

五、注意事项

(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应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教育法规和学校相关制度规定,杜绝弄虚作假,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激励作用。

(二)各类留存和报送材料必须真实、可靠,严谨弄虚作假,如有违规,一经发现取消评优资格,并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三)各位研究生班主任要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要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传达到每位研究生及其导师,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请。


附件:

附件.rar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9月22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