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换届暨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

时间:2020-10-01浏览:858

93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龙湖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换届暨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勇分别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永夺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中共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全面履行主体责任推进党建工作新发展、加强学院顶层设计稳步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上届党委的工作和成绩,从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号召全体党员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把握新机遇,开创新局面。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作《中共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宣读和表决通过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换届暨第一届纪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吴永夺、张子振、周健、郑兵云、徐勇、徐翠平、魏瑞斌为新一届中共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李旭辉、张玮、徐翠平为第一届中共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吴永夺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选举徐翠平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党委委员职责分工。(撰稿:管工学院 李婷;审核:管工学院  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