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争做六有大学生 建设美好安徽”主题研讨会

时间:2020-10-03浏览:348

    近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德楼310教室举办“争做六有大学生  建设美好安徽”主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建设美好安徽付诸行动。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及部分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团委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日在合肥主持召开的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要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总书记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是一日之功,既要有历史耐心,又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既谋划长远,又干在当下,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大胆突破,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与会学生代表纷纷就总书记的讲话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使全院青年学子进一步深刻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引导他们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强化了青年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委负责人领学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撰稿:陈紫钰;摄影:刘华恒;审核:徐翠平 )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