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徽财经大学第十四届程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10-13浏览:343

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人才,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训练,增强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水平,同时为 2020 年度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参赛选手。由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安徽财经大学第十四届程序设计大赛于925日、26日晚在广学楼机房如期举行,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3项,二等奖39项,三等奖78项,优胜奖104项。

这次比赛吸引了很多学生的参加,比赛形式采用个人赛形式,参赛选手在指定机器上进行实时答题。比赛期间需根据要求利用 C 语言或者 C++语言或者python 语言进行编程答题,提交源代码。比赛评判标准采用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评判标准,源代码将由计算机评判系统自动评判,计算机对所有参赛选手实时排名。赛后对获奖选手的代码进行人工审查,对于确认抄袭的选手,将严格按照比赛要求取消其获奖资格。

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课余生活,更锻炼了同学们的设计能力与创新能力,为其后续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撰稿人:张林            审核人: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