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信管系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10-16浏览:328

2020101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信管系全体教师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子振主持。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重点发言,她认为专业建设要围绕学校“新经管”发展战略,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需求,结合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分类培养创新性人才、应用复合型人才和国际化人才。

(撰稿:张子振,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