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师生互选会

时间:2020-10-24浏览:597

1023日上午学院在广学楼302教室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师生互选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程刚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和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戴道明教授主持

副校长程刚强调师生互选工作要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尊重同学们的真实意见,同时,他也希望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同学们能够辩证地看待本次师生互选理解学院的师生互选原则,服从学院导师分配指导小组的统筹安排最后,他激励同学们要尽快投入研究生学习生活,继续努力,争取在未来的学习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戴道明详细解读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方案》并就研究生与导师互选规则进行了说明

在师生互选环节,学院硕士生导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方向、在研项目以及对研究生的要求,同学们也从学习经历、感兴趣的科研方向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介绍。学院导师分配指导小组在学生填报的志愿与导师意见的基础上,最终确定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分配。


(撰稿:蔡永守      审核:戴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