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水教授作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访学汇报

时间:2020-12-03浏览:757

2020122日下午,王平水教授在广学楼204作了其在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Australia)访学工作的总结汇报,计算机系和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全体老师参加。

20199月至20203月,王平水作为访问学者赴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开展学习研究与学术交流。他首先介绍了合作导师的基本概况,然后从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访学体会。教学方面,他介绍了在伍伦贡大学随班听取的《Machine Learning》、《Computer Network Security》等研究生课程情况,重点总结了课程教学与考核模式的特点:突出师生互动式教学、分组讨论式教学、过程式课程考核以及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科研方面,他汇报了参加的相关领域知名专家的学术报告、学术交流,了解的科学前沿情况;重点介绍了伍伦贡大学的科研方法。 

他结合访学经历宣传了学校的访学政策,鼓励老师早做访学准备,及早外出访学,拓展深化知识层面,提升科研能力,同时也将增进校际间的合作交流。

 

撰稿:杨威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