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生涯规划之兴趣探索”活动

时间:2020-12-21浏览:292

1218日上午,研究生党支部以“生涯规划之兴趣探索”为主题举办了一次趣味性支部活动。活动吸引了学院30余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院党委书记吴永夺莅临活动进行指导。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璇主持。

本次活动结合研究生对职业规划的现实需求,以“环岛旅游”的游戏方式,带领全体研究生同学通过对六个不同岛屿的选择,帮助同学们探索自身的兴趣以及与兴趣相匹配的职业方向。活动现场全体同学积极配合、热烈互动,轻松愉快地进行了自我兴趣的探索和分析。最后总结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体验活动,提高了他们对自我兴趣的认知,也让他们了解了兴趣与职业之间的关系,并为未来的努力方向指出了一条可行性的道路。

“生涯规划之兴趣探索”活动是作为研究生党支部特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全体党员同学尽早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以便在实际中做到早规划、早行动,促进自身成长成才,实现未来高质量就业。(撰稿:李婷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