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梦生涯”之学业领航 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22浏览:476

1221日下午,管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班级开展“梦生涯之学业领航”主题交流会。研究生支部周璇老师、李婷老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硕全体研一学生以及研二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研一学生在学习、科研方面的现实困惑,邀请了4位研二学生进行经验分享。以现场答疑的互动方式,帮助同学们理清学习思路,探寻科研方法。杨芳芳同学从如何撰写论文的角度,介绍了自己在文献阅读、资料库更新方面的经验方法;王梦洁同学以论文投稿的具体过程为题,介绍自己的所想所悟;栾孟孟同学从研究生生涯规划的角度,提醒学弟学妹要合理规划研究生生涯;李丽雅同学从数据分析与处理的角度,给出了合理的建议。活动现场全体同学积极配合、热烈互动。

“梦生涯之学业领航”活动是作为研究生党支部特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探寻科研方法,提升研究生科研水平。

    (撰稿:周璇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