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组织预备党员参观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

时间:2020-12-24浏览:527

1223日下午,为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我院组织预备党员参观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党委秘书樊元华、专职辅导员李婷和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丁莹以及预备党员们参加。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门口,举行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全体预备党员们面向党旗,在领誓人樊元华的带领下,一字一句宣读了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声音洪亮有势,展示着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吴永夺在宣誓结束后发表了讲话,他希望每一位党员践行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素质;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作用;全面锻炼能力,成为优秀人才,做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在老师带领下,有序参观了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展厅以及旧址,学生党员参观了邓小平、刘伯承、张震旧居、渡江战役总前委会议室以及大食堂,学习了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缅怀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性意识,强化了宗旨意识。(撰稿:樊元华 梁卉妮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