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0年安徽省选调生录取人数位居全校第一

时间:2021-03-02浏览:1291

2020年安徽省选调生招录工作已告一段落,学院通过积极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报名。通过笔试,我院共有6名同学顺利入围面试,最终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严升和王心雨、2016级工程管理(1)班李冷林、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杨远航和汪黎明5名同学成功考取安徽省选调生。

选调生,是各省党委组织部门有计划地从高等院校选调品学兼优的应届大学本科及其以上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作为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选和县级以上党政机关高素质的工作人员人选进行重点培养的群体的简称。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参加选调生考试工作,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鼓励大学生锻炼自己、服务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鼓励广大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考选调生,联系往届录取的选调生,建立选调生报考交流群,指派相关教师进行专门指导,形成了浓厚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目前,5位同学已分别前往无为市陡沟镇人民政府、淮南市寿县双桥镇、合肥市肥西县柿树岗乡、淮北市濉溪县双堆集镇和安徽省宁国市中溪镇,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报效国家,践行青年之志。

据悉,在2020年选调生招录中,全校共有34位同学入围进入面试,最终18人被录取,我院学生录取人数位居全校第一。

(撰稿:李婷;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