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3-15浏览:234

31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学习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纷纷谈体会、谈心得。徐义东作重点发言,他指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成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要把学党史和学习中国近现代史相结合,深刻认识我们党的伟大,我们党百年所走过道路的艰辛,中国人民所付出的不懈抗争和努力;要把学习党的历史与我们的本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教育学生认真系统学习党史。

吴永夺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深刻理解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学院教育活动;二要紧紧把握党史教育目标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统筹抓好青年学生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四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樊元华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