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崔建梅应邀为我院学生作 “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3-19浏览:295

317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图书与信息中心联合举办以“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为主题的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蚌埠市第一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总校校长、党总支书记崔建梅应邀为此次会议作专题报告,我院学生骨干和学生党员聆听报告会。

会上,崔建梅从大会盛况、大会精神、主要内容、安徽团参会状况、履职情况等五个方面对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做了报告,并且分享了参会时的心得体会。她首先介绍了大会的盛况,传递了大会的精神,并介绍了大会的主要内容,尤其是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一流大学、一流学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还介绍了安徽团参会的主要情况,并对自己的提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如关于增设专职校园保安、提高教师教龄津贴、严厉打击校闹、加强法制教育、将未成年犯罪落到实处、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等。她深刻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的重要指引作用。

崔建梅代表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分析透彻,对于我院学子起到了很好的思想引领作用,有助于学生全面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主要精神,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摄影/撰稿:王艳萍 陈紫钰 秦庆;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