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率队赴中电科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1-05-13浏览:820


2021511午,学院院长戴道明率队赴中电科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等进行洽谈,副院长徐勇、副院长魏瑞斌、计算机系主任周森鑫、计算机系副主任周万怀、行政秘书蔡永守一同参加走访。

在中电科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科40/41)副总经理石险峰、副总工程师吴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下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区,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伊始,石险峰介绍了中电科思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产业结构及发展方向。他表示,公司能够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科学研究等平台基地,希望我院优秀学生能够加入公司,充实人才队伍,与企业共同成长。

戴道明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务实合作,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

学院始终坚持站在人才培养的角度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通过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增强学的办学实力和能力,突出专业特色,逐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长效机制,为企业、为全社会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开创新时代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撰稿:蔡永守;审核:戴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