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时间:2021-06-02浏览:884

528日,我校校友安徽英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阳受邀到我院,并为全院师生做了关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与备赛要点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魏瑞斌主持。

杨阳首先从大赛目标、大赛任务、发展历程三个层面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解读,对比了第七届大赛和第六届大赛在参赛要求、赛制、赛道安排以及参赛组别和对象的变化。然后对于大赛的评审规则进行逐条细致解读,对于规则中的一些重要得分点进行重点讲解。最后他通过生动的案例对各赛道的参赛条件和参赛策略进行了剖析,从项目培育、项目升级打磨、项目策划书制作、路演答辩技巧等方面作了解读。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信息丰富,明确了大赛的要点与备赛方向,使广大师生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有效备战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基础。

(撰稿:胡可可;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