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与蚌埠市医疗保障局、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签署“蚌埠市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建设协议

时间:2021-09-03浏览:577


92下午,我校与蚌埠市医疗保障局、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蚌埠市医疗保障信息平台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戴道明,蚌埠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喜,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总经理王树梅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副总经理许峰主持。

戴道明介绍了近年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高校与政府、企业合作模式具有创新性,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是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他强调,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切实发挥好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一起携手共进、密切合作,持续做好蚌埠市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建设的各项服务工作。

黄国喜表示,蚌埠市医疗保障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在国家、省医保局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即将正式启动项目建设市医疗保障局将和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移动蚌埠分公司携手合作,加快推进蚌埠市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建设,力争把项目建成全省样板工程,让全市参保人员享受到更加丰富、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使医保民生工程惠及全市人民。

王树梅介绍了蚌埠移动的技术和网络优势,通报了项目建设准备等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项目建设相关人、财、物等资源的投入力度,按项目建设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我校与蚌埠市医疗保障局、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签署了“蚌埠市医疗保障信息平台”项目合同。

(撰稿:蔡永守;审核:戴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