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05浏览:486

9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在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中心)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戴道明主持。

戴道明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吴永夺从党建思想工作、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其他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后朱红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将加快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持续推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学院要加强学科融合,经济学管理学与工学深度融合对学校“新经管”发展战略意义重大,学院要明确目标、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此外,针对学校重点工作规划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校区功能定位的重要意义,校区功能定位是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础,解决了教职员工办公条件不足问题,在这个过程中把物理空间布局与学科建设融合在一起,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二是要高度重视“申博”工作,针对申博的关键指标,要全力以赴,力求达标;三是大力推动合肥研究院平台建设,推进学科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地发展。

   (撰稿:蔡永守;审核:戴道明)


返回 原图
/